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第三季度上海商铺市场行情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0月27日18:44  新浪商业地产

  新浪商业地产讯 (编辑 刘新丹)国际物业顾问高纬环球近日发表2010年第3季度上海商铺市场行情报告,报告中指出:

  经济因素


  上海经济高位增长。伴随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以及中国在宏观经济面的抢眼表现,不仅提升了上海消费者的信心指数,同时也大幅度拉动了上海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在这些利好因素共同作用下,上海零售市场需求旺盛,租赁活动积极,依旧保持着明显的上升态势。虽然上海经济在2010年有着诸多利好因素,但上海市民消费物价指数已达到也就意味着抑制通货膨胀依然是我们面临着的重要难题。

  零售市场概览


数据来源:高纬环球

  零售市场表现活跃。在世博会带来近7,000万客流,城市基础建设完善,以及国内坚挺的宏观经济数据的作用下,上海第三季度优质零售市场依旧表现活跃,众多国际品牌利用世博契机来加强其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新增需求稳步上升。中心商圈优质零售物业底层平均净租金报价达到每月每平米1,750元,环比上涨2.7%。四川北路商圈由于“北外滩航运中心”的建设,轨道交通日趋完善,优质项目中信广场,东方海港玫瑰广场的未来供应,租金强势复苏,上涨势头领先整个上海零售市场,增幅达到27%。相比较而言,其他中心商圈租金上涨呈放缓趋势。

  市场展望

  高端零售物业需求旺盛,预计未来租金上升。淮海路商业街已于世博前完成了升级改造而其他中心零售商圈如南京路和浦东花木地区的业项目升级工作也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南京西路商业街仍然是奢侈品和国际品牌聚集的标志性区域,国际时尚品牌纷纷在南京西路上打造它们的旗舰展示店。此外越洋广场及会德丰广场也已经启动了各自的裙楼招商,这些优质零售项目的入市能大大提升南京西路西段商业街的购物环境。放眼浦东花木地区商业综合体项目如浦东嘉里中心,喜马拉雅中心都在不久的未来开业,这些兼具办公,商业,酒店的顶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将将大大提升浦东地区高端零售的新一轮发展。因此,预计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上海市场对于消费和高品质零售空间的强劲需求,将会继续推高零售市场的平均租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