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BAFair中国商学院巡展本月17日登陆北京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0月14日09:28  MBA中国网

  本报讯 10月17日,MBAFair——中国商学院巡展即将登陆北京。此次巡展将邀请商学院院长、招生主任与广大考生面对面,全面解读招生政策、MBA奖学金申请办法;首次官方解读MBA破格录取政策;更有MBA校友亲临现场,分享MBA学习与生活,让广大的考生咨询、报名、备考一站搞定。

  本次商学院巡展地址定在长安街畔的唐拉雅秀酒店,详情请登录MBAFair中国商学院巡展官方网站http://mbafair.mbachina.com,可免费索取价值50元门票一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