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招聘项目总经理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8月31日18:04  

深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与1991年,隶属深圳市政府首批授权经营的深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市属一级企业,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深圳控股” 之全资公司,注册资本4.3亿港元。十多年来,公司已发展成为“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现代物业管理和物业租赁相配套,集团式管理、集约化经营”的综合一级房地产企业,2002年深圳市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资质年审排位第12名。

 

公司拥有“国家物业管理资质一级企业”的深业集团(深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管理面积达数百万平方米,分布深圳、西安、青岛、哈尔滨、长沙、南京、东莞等城市,管理规范,服务优良,其中,深业中心成为国内高层甲级商厦物业管理的示范项目。公司还拥有位于深圳市地铁一号线出口、金融黄金地段内的地王大厦(即信兴广场)、深业中心等一批优质办公、商用、公寓等物业,向社会各界提供租赁服务。

 

公司经过十余年的持续稳健发展,树立了“深业地产”品牌,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企业管理专家和房地产开发建设的精英队伍,同时储备了较充足的土地资源和资产实力。宝安中心区最大的房地产项目--深业新岸线已全面启动,展望未来,公司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雄厚的人才、技术、资金和品牌资源优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构筑精品,光大品牌,努力把公司建设成在深圳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现代房地产企业。

招聘职位:项目总经理

招聘类别: 全职

工作地点: 广东省

薪资待遇: 面议

要求学历: 本科以上

招聘有效期: 1 月

要求工作经验: 八年以上

招聘人数: 1 人

职位所属: 项目前期

职位要求:

建筑学、土木工程、房地产经济管理以及房地产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一级注册专业资质,年龄在40岁以下,有8年以上房地产开发管理工作经验,现仍从事房地产开发工作,独立负责过2个以上项目开发(其中独立主持10万平米以上住宅项目),熟练掌握前期策划、工程管理、招投标、营销等房地产项目运营各相关环节,具有较强的统揽全局、组织协调、开拓创新能力,有华南地区和沿海东部地区工作经历者优先,对有意加盟者,本公司将提供丰厚待遇与发展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