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大成房地产顾问机构招聘策划主管等职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8月31日17:50  

  无锡世嘉大成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项目运营、策划代理、投融资服务于一体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多年来先后成功策划代理了:威尼斯花园、金马大厦、金马国际花园、优族联盟、半岛花园、清扬康臣、君域豪庭、湖滨公园城等一批明星楼盘。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下列人员:

  一、策划主管(2名)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经济、房地产、广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相关从业经验;

  3、熟悉房地产市场行情,拥有市场敏感度,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

  4、能熟练撰写并完成项目营销策划报告和相关策划方案编撰;

  二、平面设计师2名

  职位要求:熟练掌握设计软件、有创新意识和创造力。有房地产相关经历者优先。

  三、策划助理(文案)2名:

  职位要求:中文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敏锐的洞察力,爱好文学写作,具备较深厚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市场拓展经理1名:

  职位描述:

  1、组织实施项目发展顾问与前期策划,与开发商进行市场研究、项目定位等事宜的沟通;

  2、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人际沟通技巧;

  3、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4、有较强的协调与沟通能力,具备良好个人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执行力强。

  五、市场分析师:

  职位描述:

  1、负责房地产市场及各项目的研究分析工作;

  2、参与组织房地产具体项目的市场调查、市场研究、及项目定位等工作。

  3、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系统的研究方法和良好的市场感悟力;

  4、较好的组织、协作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

  5、作风踏实、责任心强,具备前瞻性的心理与积极进取的心态。

  六、产品研究主管

  1、熟悉房地产规划、户型、园林景观、新建材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2、能够对房地产规划、户型、园林景观与配套设计提供专业意见;

  3、能够独立撰写产品策划报告,有成功的房地产营销案例者优先。

  4、组织建立产品研发系统,并对市场优秀项目及竞争产品进行分析、研究与资讯运作;

  5、组织实施项目发展顾问与前期策划,与开发商进行市场研究、项目定位等事宜的沟通。

  诚邀各方优秀人士加盟,待遇面议。                                             

  如有意请发邮件至:sjdc2008@126.com,  传真:0510-82600978转8002,人力资源部收。                                     

  邮件请附个人简历、近照,并注明应聘职位、期望年薪、是否接受驻外地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