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纬环球:成都商铺第二季度租金市场平稳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8月04日15:07  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频道

  近日,高纬环球发布《2010年第二季度成都商铺市场快报》。报告中指出,在第二季度,成都几大商圈的商铺租金市场发展平稳,春熙路南北段租金仍然排列第一,为1000-2000元/平米/月。而品牌市场活跃,ZARA签约春熙路伊藤洋华堂,迪卡侬也将开出成都的第二家店。


成都二季度经济指标


2010年第二季度主要商铺租金

  Zara签约春熙路伊藤洋华堂

  Inditex 集团旗下品牌Zara签约春熙路伊藤洋华堂。Zara位于该百货一、二楼,商业面积约1500平方米,预计于今年9月试营业,10月正式开业。除此之外,Zara还将在10月开设其位于南三环的第二家店。

  仁恒置地广场成为成都奢侈品新卖场

  LV位于仁恒置地广场一、二楼,共1,500平方米的旗舰店于6月25日盛大开业。另外,Burberry, Dior, Ermenegildo Zegna,Prada, Hugo Boss,Tod’s 等奢侈品牌均已进驻仁恒置地广场。该购物中心商业面积为44,399平方米,主要业态为服装、珠宝、餐饮和休闲。

  迪卡侬将开出成都第二家店

  继2008年第一家店于南三环开业后,迪卡侬与华侨城(企业专区,旗下楼盘)签约,将于今年12月开出第二家店。该店位于西北三环的华侨城公园广场,经营面积为4,000平方米。


主要租赁交易


在建重要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