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德梁行: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7月29日08:05  中国产经新闻

  7月20日,DTZ戴德梁行发布的《中国北方城市高端消费潜力排行榜》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各城市对奢侈品的需求日益增长。

  本次研究,DTZ戴德梁行以了解中国北方城市奢侈品消费潜力为目的,将经济基础指标作为入围标准,遴选了长江以北的17个重要城市,再透过对这些城市的个人富裕指数、城市活力指数、专业评估指数进行一系列评价筛选,获得最终排序。

  在本次重点分析研究的17个城市中,城市高端消费潜力排行依次为:北京、天津、沈阳、大连、青岛、西安、济南、郑州、长春、哈尔滨、石家庄、呼和浩特、太原、乌鲁木齐、兰州、银川、西宁。(何建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