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租金领跑北京二季度商铺市场 上涨1.67%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7月27日11:36  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频道

  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频道讯 近日,高纬环球发布《北京第二季度商铺市场行情报告》。报告中称,伴随知名品牌的加速扩张,本季度北京商铺市场继续保持活跃。西单商圈租金涨幅最小但仍领跑北京商铺市场,而王府井商圈租金上升7.69%至人民币每平方米每月1,050元紧随其后。知名品牌的落户及新的国际品牌的关注使中关村商圈更趋成熟。如新中关、欧美汇等较新的项目已培养了自己的客户群及销售力,这使得中关村商圈的租金上升8.3%。新项目在中央商务区的陆续入市并未稀释其商圈的租金,本季度其租金上升至人民币每平米每月930元。三里屯商圈租金也呈上涨趋势,较上季度上升5.88%至人民币每平米每月900元。


主要商圈租金 – 2010年第2季度

  市场新增供应49.9万平方米

  2010年第2季度北京商铺市场大于1万平方米的新增项目面积共计约为49.9万平方米,使总体存量达到1,956万平方米。大于1万平米的新增供应量来自十里堡西单商场,崇文门的新世界女子百货,嘉茂购物中心公主坟店、中央商务区朝阳大悦城财富购物中心二期等。


最新主要成交


第二季度主要新供应

  消费品市场较活跃


经济指标

  受宏观经济持续回暖影响,北京消费品市场逐步活跃。1至5月,北京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15.8%,同时入境旅游者人数同比增长23.7%。活跃的市场吸引更多的品牌进入市场,如GAP首家中国分店落户北京新东安市场。此外,ZARA和H&M继续其扩张步伐相继进驻悠唐生活广场

  百货填补业态不足,向周边发展


重点在建项目

  伴随经济回暖,从09年第4季度,百货已显露其迅猛的扩张趋势。在10年第1、2季度翠微百货清河店,华堂百货阳光新城市广场店,天虹百货国展店,十里堡西单商场等陆续开门营业。而百盛太阳宫,王府井百货大钟寺店及大兴店等都将相继在第三季度开业。从百货业扩张选址来看,他们避开与成熟商圈购物中心的正面交锋,趋向城市周边,以填补业态不足增强其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