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会消费品:卖出2902亿元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7月23日08:12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苏玲)北京市统计局公布,上半年,北京消费品市场销售活跃,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290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同比提高2.8%。

  其中,烧类商品实现零售额203.1亿元,同比增长31.7%,为北京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贡献率达到7%。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烧类商品各月均保持高增长态势,各月增速均在23%以上,增幅最高的4月份达44.5%。业内专家称,国际石油价格攀升带动国内燃油价格上涨,同时汽车消费需求持续上涨,北京市成品油销售大幅增长,从而导致整个烧类商品零售额的快速增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北京商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