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门商务区税收政策培训会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6月13日11:14  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频道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对税收法规的理解及认识,加强企业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减少企业涉税风险和税企纠纷,规范和维护正常的税收秩序,营造依法纳税环境,促进和谐征税关系,顺义地税局机场分局机场第一税务所与国门商务区管委会共同携手于2010年6月11日在国门商务区管委会为园区内企业举办了“税收政策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税务所的刘学慧所长进行税收政策的讲解和政策疑问解答,对于这次难得的机会,园区内注册企业都积极响应前来参会,到场企业达到100家。会后,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这种培训活动能长期举办,培训会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国门商务区一向重视为入区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服务,通过这些人性化的服务,使园区企业在稳定和谐的环境中发展壮大,国门商务区将不断的完善各项服务政策,吸引更多的企业前来投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