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核心区商办物业投资悄然升温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26日08:37  上海商报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上海住宅交易降至史上冰点。然而,在市中心核心豪宅区,巴卡拉·济南路八号、陕西南路3号城市一品苑等物业,却仍保持相对活跃势头,这些物业属于商办性质物业,原属于豪华酒店式公寓,和住宅的使用功能类似,仍然吸引较多的眼球。

  巴卡拉·济南路八号属豪宅物业,今年春季刚刚推出西苑,尽管是一座商办性质的物业,但全楼一如既往保持顶级奢侈品家居全配的氛围,吸引投资者关注。同样在陕西南路3号,即城市一品苑,地段优势加上经典的建筑外立面结合顶级精装的室内布置,使得那些怀有上海情结的国际投资者,第一时间出手购买这座商办性质的物业。截至目前,巴卡拉已售出近半,城市一品苑售出近八成。

  在宏观政策收紧的态势下,商业地产为何仍被逆势看好?国际知名地产咨询公司戴德梁行的相关报告指出,全球经济开始缓慢复苏,中国仍然是跨国企业布局的战略重点,对商业地产的需求也在提升之中。而政策的变化,也为资本在楼市的重新布局提供契机。戴德梁行研究人员分析,此前,住宅投资首付比例低,利率也有优惠,而商办物业始终要求首付50%,所以较之商办物业,住宅物业由于低投资门槛,更易得到投资者青睐。由于商办地产特有的属性,在过去的十年黄金周期中,其价格并未如住宅市场一般疯涨,商住倒挂的现状也为商业地产项目的增值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