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

 

宜家将在武汉投建购物中心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8:01  北京商报

  记者昨日获悉,宜家将在武汉投资建设英特宜家购物中心,目前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正式获得了武汉市相关部门的批复。

  据了解,宜家在武汉拟建的这座约3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将于2015年投入使用,前后总投资接近30亿元。

  去年5月,宜家集团宣布联手宜家家居的兄弟品牌英特宜家集团,以49%和51%的股权关系共同投资打造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当时,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在无锡和北京的门店已进入项目规划阶段,而宜家还计划投资40亿元在上海建造并经营购物中心。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中国)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丁晖表示,“5年内,宜家将在中国投资100亿元以兴建新的购物中心和家居卖场”。( 姜子谦/文 )

最新消息:

>>宜家借摩尔进军商业地产

>>宜家将提高中国市场的扩张速度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落户大兴

不支持Flash

宜家家居品牌商家信息

宜家家居
  • 业态:家居建材 家居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来自北欧的家居品牌。样板间风格各异,给人带来不少灵感。家具、软装、小玩意均出自设计师之手,方便实用的同时,也能寻到多多乐趣。价格适中,办理会员卡可享受更多优惠。

  • 环境好100%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