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地投资60亿启动南昌项目 建246米新地标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0月22日09:54  观点地产网

  10月21日,由绿地集团(企业专区,旗下楼盘)投资近60亿元开发建设的南昌高新区绿地城市综合体项目和红角洲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此次启动建设的项目中,南昌高新区绿地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连接新老城区的交通要道紫阳大道以北,两幅用地共282亩,规划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0亿元。

  其中,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60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将建设一栋高约246米的超高层标志性组合建筑,计划建设国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和商业综合体。综合体配套项目占地面积约22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集高档住宅、主题商业街及商务办公区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昌市具有时代意义的现代、科技、环保的城市新地标。

  红角洲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片区,用地面积约438亩,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投资近20亿元,规划建设以花园洋房、别墅产品为主,商业配套设施完备的低密度住宅社区。

  自2001年以来,绿地集团先后在南昌市开发建设了被誉为“红谷滩第一楼”的绿地滨江豪园、南昌市首席纯别墅高档社区绿地山庄、大型居住社区绿地新里梵顿公馆、绿地新里枫丹公馆、南昌·绿地中心、五星级前湖迎宾馆等项目,已竣工及在建和将要开工的项目共8个,总建筑面积约298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60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莳炻发表的文章

观点地产网发表的文章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