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房东失踪商户面临清退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8月10日09: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鹏)昨日8时许,朝阳区望湖公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望湖公园公司)称,因双月鸟望湖商贸有限公司(简称双月鸟公司)拖欠租金,将对望湖综合购物广场的数十名商户进行清退。商户们表示,租金已经交给双月鸟公司。

  商户

  未欠租金拒绝离开

  昨日上午,望湖综合购物广场外,多名商户仍在商量如何应对清退一事。

  多名商户说,商场承租方双月鸟公司在2008年与商场产权方望湖公园公司签订协议,租下了商场的15年经营权,但目前拖欠了高额租金。因望湖公园公司催租联系不上双月鸟公司,最终决定直接对商场进行腾退。望湖综合购物广场目前有近60家商户,昨日上午8时许,望湖公园公司数名工作人员对商场商户进行清退。

  “但我们是与双月鸟签的合同,我们没欠租金。”几名商户说,望湖公园公司不应因为承租人欠钱,侵犯他们的利益。

  经营干果生意的王先生称,自己与双月鸟公司签了一年的合同,押金有13万元,如今还没回本,“违约的是双月鸟公司,不是我们。”王先生表示拒绝离开。

  产权方

  逐户登记考虑商户利益

  昨日,望湖公园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曾两次给双月鸟公司和商户发出通知称,由于双月鸟公司拖欠租金、违约金及水电费700余万元,多次催缴未果,如今又无法联系上双月鸟公司,公司决定清退商户、收回商场。该工作人员称,公园方也会考虑到商户们的利益,此次清退将对商户们的信息逐个进行登记,以备善后使用。

  昨日,记者未能联系上双月鸟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据了解,因为合同纠纷一事,望湖公园公司已将双月鸟公司起诉到法院,但目前还没有结果。

  昨日,当地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协调此事的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京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