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世博园区人均餐饮消费66元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12日08:27  北京商报

  “五一”假期,上海世博会迎来首批正式参观游客。据大众点评网统计,“五一”假期园区游客人均餐饮消费66元,全市餐饮人均消费68元,两者基本持平。世博园区的餐饮服务充分覆盖了多个菜系和价格区间,最贵的本帮餐厅苏浙汇人均消费300元;而最便宜的五芳斋,人均消费仅6元,能够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根据大众点评网对其网上132家入驻世博园区餐饮商户数据的统计,“五一”假期游客园区人均餐饮消费66元。园区内的餐饮充分覆盖了多个菜系和价格区间,热心网友还制作了园区内的美食地图和榜单,并附上消费价格,发到网上供游客参考。其中,最贵的本帮餐厅苏浙汇人均消费300元,网友watbb在点评中对菜品表示满意,“菜式跟外面差不多,量还可以的,味道也不错”。而最便宜的五芳斋,人均消费仅6元,网友一刀平说:“自己带了面包进去,但是想吃点热热的东西,五芳斋六块钱一个粽子也不算贵,里面还有吧台可以坐着吃。”

  大众点评网的数据显示,“五一”假期,世博园区人气较高的餐饮商户有知味观、洪长兴、功德林等老字号,吉野家味千拉面、康师傅牛肉面、真功夫等快餐店也受到游客欢迎。商报记者 李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李铎发表的文章

北京商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