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货商品大集于蓝岛大厦开幕涉及多业态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10日08: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超市里销售价格为208元的雅士利奶粉只需155元,风靡欧美的婚纱晚礼服要比出口价格低90%。昨天,市商务委与潮州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广东(潮州)赴北京商品大集”在蓝岛大厦开幕。据悉,这是潮货首次批量在京面向普通消费者。

  昨天,潮州有关企业还举行了28个经贸合作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包括雅士利集团股份公司与北京广亨商贸有限公司、潮州创佳电子公司与北京华辉泰克系统工程公司等项目,总金额21.6亿元,合作项目涉及陶瓷、服装、食品等7个行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