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锣鼓巷打造京城百老汇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10日08: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吴旖旎)随着夏天的到来,北京南锣鼓巷首届戏剧节也在中戏北剧场拉开大幕。据了解,本次戏剧节为期近1个月,演出24场。即日起,家住交道口的居民都可以免费领票观看。 

  开幕大戏《塞纳河少女的面模》是著名俄罗斯戏剧评论家、翻译家童道明先生为纪念中国杰出的抒情诗人冯至以及“五四时期”黄金一代中国知识分子的一部原创话剧,由梁国庆等著名演员出演。据交道口街道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戏剧节将持续至本月底,推出4部话剧、一部昆曲、一部现代舞以及一部音乐剧,共演24场。 

  今后,戏剧节将固定在每年5月举行,社区还准备通过与剧场合作的方式,推出新剧,努力将南锣鼓巷打造成京城百老汇,“以后会根据居民的兴趣、需求多演一些街坊们爱看的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