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场储值卡不标有效期频遭投诉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4月09日08:13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熊海鸥)商场储值卡未标有效期,过期后继续使用要补交管理服务费上千元,商场储值卡纠纷成为3月消费者投诉热点。

  消费者马女士向北京市消协投诉,使用某商场储值卡消费时,商家告知此卡已过期,如需继续使用,每月要收取卡内余额5%的管理服务费,这样算下来要缴纳3000多元的管理费。马女士要求商家恢复卡内金额,遭对方拒绝。经调解,商家将收取的管理费退还给了消费者。

  据了解,北京市工商、市消协公布的“3月份消费者投诉分析公示”中,此类商场会员卡消费投诉达33件,投诉内容主要是消费者在商家办理会员卡后,商家不按卡上标注的优惠条件打折、会员卡返赠的积分在有效期内被限制使用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熊海鸥发表的文章

北京商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