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关村市场3月景气度接近冰点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4月09日08:11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厂家新品陆续上市未给中关村电子卖场带来回暖迹象。据中关村价格指数网昨日发布的中关村电子市场报告,3月份IT市场价格指数创下新高,但景气度却接近去年以来最低点。

  统计显示,今年3月中关村IT市场景气指数为996.67点,环比下降24.72点,同比下降11.85点;价格指数为92.45点,环比上升0.47点,同比上升1.6点。

  3月电脑整机市场成为影响景气下降的主要因素。惠普受到“3·15质量风波”的沉重打击,3月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了近60%,其余品牌销量虽有所抬升,但仍没止住整体市场向下的走势。数码相机产品,虽然新品推出速度加快,但缺乏新意,并没有得到市场的快速认可,销量平淡。

  本月虽然有清明和“五一”两个小长假,在一定程度上带动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景气上扬,但整体市场的价格偏高,电子产品市场仍缺乏消费需求的刺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吴文治发表的文章

北京商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