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

 

苏宁电器门店数达1350家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9:30  21世纪经济报道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门店数量达到了预期中的1350家,虽然我们不清楚对手具体数量,但可以肯定苏宁连锁网络门店数量已经国内领先。”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2010年12月28日称。

  而对于苏宁电器管理层来说,2010年12月23日包括副董事长孙为民、总裁金明在内248位管理层人员获得的8469万股期权完成了授予登记工作。这次股权激励覆盖的范围不仅包括总部主要机构,如营销总部、服务总部、连锁发展总部、财务总部等主要高管,而且覆盖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几乎所有分公司的主要管理层,甚至连广州天河门店店长也在激励范围内。

  这次股权激励孙为民等5位核心高管所占比例不到15%,而其他的243名管理人员则得到了85%,而应届大学生梯队计划中的1200工程一期-三期中已经成为核心经营管理骨干的部分员工,以及核心技术骨干人员被授予期权的人员数量达到97名,意在为未来10年发展级奠定团队基础。

  这次占苏宁电器总股本1.21%的管理层期权激励于2010年8月25日推出,是对国美电器2009年7月抛出覆盖105名高管股权激励的一种对应性措施。

  孙为民说,“其实对于苏宁电器来说,这次的股权激励条件还是很苛刻的,到2013年年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20%,而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超过25%,显然对于2010年销售规模已经超过1500亿元的苏宁电器来说,继续保持高增长的难度也不小。”

  目前,张近东在苏宁电器的持股比例已经下降到28%左右。在苏宁电器的计划中5年门店数量扩张到3500家,全国物流基地超过60个。( 郎朗/文 )

最新消息:

>>苏宁股权激励高调落地

>>苏宁将启动元旦价格战

>>苏宁电器公益庆生5000万善款扶贫济困

不支持Flash

苏宁电器品牌商家信息

苏宁电器
  • 业态:专业店 家电 IT/通讯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购物方便,促销力度较大,周末店内人多很拥挤。

  • 服务较好32%
  • 产品齐全42%
  • 价格优惠1%
  • 折扣大4%
  • 促销多11%
  • 交通方便3%
  • 价格偏高4%
  • 质量保证4%
  • 服务差1%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