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

 

万宝龙计划在北京开出一家大型旗舰店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8:43  北京商报

  日前,万宝龙将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成千上万影迷和极高知名度的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请到了中国,为该品牌的新表METAMORPHOSIS·迭变进行宣传,对于万宝龙而言,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事实上,万宝龙对于北京乃至中国市场十分重视。“中国是万宝龙全球战略中最看重的一环,今后还会加大在中国的投资,还会开出更多的门店和更优秀的旗舰店。”北京作为首都,是万宝龙实现重大突破的重要市场。

  万宝龙正计划在北京市场开出一家大型旗舰店,使汇聚全国消费者的北京市场,能够成为展示万宝龙所有商品体系的窗口。事实上,这也将改变万宝龙在北京市场的门店体系。

  对于不少国际大牌在熟悉中国市场后,纷纷收回了代理权,改为自营门店,贝陆慈表示,无论是自营还是合作经营,都需要品牌掌握合作的比例。同时,保证所有门店都必须原汁原味。

  据贝陆慈介绍,尽管万宝龙的门店将越开越多,但目前品牌的产品将保持稳定。据悉,珠宝和手表是成长最快的商品,而书写产品对于品牌的贡献率依旧很大。未来,手表会和书写工具一样成为万宝龙商品的主力军。( 李铎/文 )

最新消息:

>>万宝龙2011年在京开设全球最大门店

>>万宝龙将在京开大型旗舰店

不支持Flash

万宝龙品牌商家信息

万宝龙
  • 业态:饰品/化妆品 饰品 珠宝 手表 眼镜 香水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万宝龙(Mont Blanc)产品做工精细,时尚个性,现在产品种类也多了,就是价格比较高。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