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珠江新城配套需完善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1年01月03日10: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随着广州友谊、吉之岛、高德置地商场以及广百首家主打青春时尚主题百货GBF在珠江新城开业,广州最贵商住区的高端商圈浮出水面。而记者现场调查发现,不少市民反映新开的百货、超市虽然时尚,但是周边的配套非常不方便,希望有关方面尽快解决。

  浪漫的紫色“包围”了广百全新的时尚品牌GBF。从一楼到四楼,接近1.5万平方米的经营面积,共汇集了超过200个化妆品、服饰、名表、珠宝和皮具品牌。最引人瞩目的是,这些产品不少是广百的独家品牌及设计师原创品牌,款式时尚限量发行。主要目标客户群是18岁-35岁左右的消费者。

  而在高德置地广百商场的负二层,吉之岛SM(食品超市)里人流越来越多。据吉之岛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上月末开业以来,目前3000平方米的超市销售额已高达50万元以上,超过预期的两倍,可以说是广州目前单位面积销售最好的超市之一。据粗略统计,顾客有一半是周边写字楼的白领。

  珠江新城新开的商业虽然时尚,但是记者在现场调查时发现,市民对周边的配套仍有许多不满意的地方。

  家住附近的小李就对记者提出了疑问:“你看,原来宣传广州友谊国金店和广百的GBF有一个空中走廊可以连通,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开通。而且,原本计划接通友谊国金店的地铁通道也没有通,消费者去那里非常不方便。在香港和新加坡,这样连通的商业物业很多。希望相关方面尽快开通连廊和地铁相关通道,方便市民前往购物。”

  家住中海楼盘的陈老太夫妇昨日在吉之岛买了两大袋商品,但是要拿走非常不方便。两位老人甚至在门口为了打不打的士吵了起来。

  陈老太告诉记者,附近很多老人听说开了超市很开心,但是从楼盘到购物点没有公交车,老人自己一般不会开车,打的士太近觉得不划算。如果走路空手还可以,拿了大袋小袋就很麻烦了。“如果有电瓶车接泊附近楼盘就好了。”陈老太满怀希望地说。

  由于工作关系这两天都要前往高德置地的刘小姐就觉得去商场停车很不方便。“要在旁边的一座写字楼下的负三、四层停了车才能去广百和吉之岛。”刘小姐觉得奇怪,为什么商场开业了,楼下的停车场还没有启用?

  另一个让刘小姐担心的事情是在高德置地购物中心现场,还有部分工人在施工,在吉之岛的门口广场不时有工人抬着巨大的物品经过。“在这样的环境下进出购物安全吗?”刘小姐表示,商家急于在新年前开业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一定要注意做好安全措施,这才是真正对消费者负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