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65家门店跨年销售进账2亿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1年01月02日08:42  成都日报

  昨日,记者从2011成都新春欢乐购组委会获悉,根据最新统计,全市19家参加跨年延时销售的企业,65家门店营业总额超过2亿;全市所有门店营业总额超过6亿,预计元旦3天,将超过23亿。

  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市卖场的营业额普遍增幅在20%以上,个别门店增幅高达300%,百货、大型超市个别企业增幅也在40%以上,家电企业增幅在25%以上。据统计,彩电、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服装、鞋帽、化妆品等最畅销。

  数据显示,国美电器苏宁电器上月31日当天延时门店营业额670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23%,延时期间销售额132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彩电、电脑、数码产品有较大幅度增长。销量最多的是彩电、电脑,两大主流家电卖场当日人流量约3万人次。新尚集团·成都数码广场上月31日当天营业额350多万,比上年同期增长5%,延时期间销售额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笔记本电脑和数码相机最畅销。当日人流量约3.5万人次。

  在日用百货方面,王府井百货太平洋百货上月31日当天营业额4500万,比上年同期增长20.50%,延时期间销售额63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1%,当日人流量约15万人次。上月31日伊藤洋华堂春熙店、伊势丹当天共实现销售142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以上,延时期间销售326万,人流量10万人次。实行通宵营业的茂业百货盐市口店、成都华联商厦销售额共计1276万,比去年同期增加60%和30%以上,延时期间销售额为153万,比上年同期增长170%。茂业百货的鞋类、羽绒服、运动服、珠宝和成都华联商厦的男装类销售有大幅度增长。( 尹婷婷/文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