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伊都锦百货变身利福广场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2月30日09:54  天津网

  滨江道上的伊都锦百货三年前歇业,昨天,该百货店变身为利福广场,正式开业。

  三年前,香港百货零售巨头崇光百货的母公司利福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7.5亿元价格拿下分别位于大连、天津、青岛及哈尔滨的4家伊都锦百货。当问及为何三年后才开出利福广场,利福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时间段利福国际在苏州、大连连续开出两家久光百货,并同时在沈阳、哈尔滨、青岛谋划开店。

  据了解,天津利福广场是利福国际在内地开设的首家以“利福”命名的购物广场,其在香港的两家百货店名为“崇光”,在沈阳、哈尔滨、青岛等地即将开设的百货店名为“久光”,“命名为‘利福’广场,是因为其内设超市、餐饮,含有Shopping Mall之意,所以与纯百货店加以区别。”利福广场负责人称。

  利福广场定位于年轻、时尚群体,经营面积为3.3万平方米,共设10层,目前已有近120个品牌进驻,其中有55个品牌为首次进津。( 吴巧君/文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