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

 

必胜客中国第500家店兰州首店开业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7:59  北京商报

  12月28日,兰州市的首家必胜客欢乐餐厅在繁华的张掖路开张,这家装修风格时尚、温馨的必胜客欢乐餐厅也是必胜客在中国的第500家连锁店。当天下午,在解读“20年必胜之路”的庆典活动上,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总裁朱宗毅启用了必胜客的新口号:“Pizza and More”。

  必胜客品牌总经理高耀首次对新口号进行诠释,“这意味着必胜客在中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20年前,必胜客带着一张著名的比萨来到中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爱。现在,它不仅是比萨领域的专家,还成为了西式休闲餐饮专家。‘More’就是更加丰富的10多个品项100多种美味食品,且不断更新;‘More’也是丰俭由人的价格选择;‘More’还是欢乐有趣的用餐体验;‘More’当然也代表了必胜客履行社会责任的更多承诺”。

  据介绍,必胜客从2008年9月开始了大规模更换菜单的全新策略。必胜客菜单每半年更换一次,每次推陈出新25%以上,已经逐渐在推动销售上发挥出明显的作用。

  高耀透露,在必胜客全球,必胜客在中国20年积淀出的“欢乐餐厅”模式堪称绝无仅有,而随着中国模式的成功,“欢乐餐厅”模式也将向必胜客全球推广。

最新消息:

>>必胜客中国内地连锁店达500家

>>必胜客饮料混有粉碎金属且被指铬超标

>>兰州商务局与百胜签约 必胜客首店年内开业

不支持Flash

必胜客品牌商家信息

必胜客
  • 业态:餐饮 西餐 快餐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必胜客(pizzahut)紧紧围绕“欢乐、休闲、时尚、情趣、品位”的主题,以悦目的装潢、舒适的设计、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再加上风味迥异、营养丰富的比萨、意大利面、诱人小吃和新鲜沙拉等美食招待喜爱它的顾客。适合朋友、家人聚会,让人尽享舒适快乐时光的理想场所。

  • 座位舒适11%
  • 环境优雅17%
  • 服务好12%
  • 有品位12%
  • 要排队9%
  • 价格偏贵11%
  • 味道好9%
  • 干净卫生10%
  • 优惠少10%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