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

 

康师傅家乐福之争元旦前难获和解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7:40  新浪财经

  元旦假期将近,但家乐福和康师傅之争尚无缓和迹象。消息人士12月28日对《第一财经日报》透露,“家乐福有决定权的负责人已回法国度假。”这意味着元旦前要解决问题希望渺茫。

  而家乐福有关人员则表示,目前双方的谈判依旧僵持,暂时还没有进一步消息。康师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也表示目前双方谈判没有进展。

  但家乐福方面指出,这并不代表双方就没有短期内和解的可能,毕竟已经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家乐福方面的态度一直都是积极的。至于所谓和谈主要负责人休假一事,家乐福方面没有正面回应。

  同时,针对网络有关桶面恢复供应的说法,家乐福表示,这次涨价所涉及的是康师傅的袋装面,而非家乐福桶装面,因此桶装面并非断货所涉及范围。

  此前,家乐福称由于未同意康师傅的涨价要求,后者12月初停止向全国范围内的家乐福供货。

最新消息:

>>盘点家乐福2010年在华新开门店分布

>>家乐福佛山店关门成定局

>>家乐福与康师傅调价门谈判延至2011年

不支持Flash

家乐福品牌商家信息

家乐福
  • 业态:超市 综合超市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家乐福是量贩式卖场,商品很齐全,覆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 超大13%
  • 质量欠佳14%
  • 品类全7%
  • 价格实惠9%
  • 结账排队7%
  • 态度好1%
  • 服务周到30%
  • 周边繁华19%
  • 物美价廉1%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