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售业一周要闻回顾:12月20日——12月24日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2月27日10:53  新浪商业地产

  新浪商业地产综合整理(编辑 彭菲)由亿客隆集团和卢沟桥乡小井村共同投资创建的京西首家大型购物中心12月25日在万丰路开业,亿客隆表示,双方要打造的是老百姓都能买得起的购物中心。由此看来,购物中心平民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业态聚焦】

  零售商发展的已具规模,涉足商业地产已经成为时下热门,自建购物中心越来越受零售商的追捧。

  亿客隆打造京西首家奥特莱斯

  由亿客隆集团和卢沟桥乡小井村共同投资创建的京西南首家大型购物中心今天将在万丰路正式开张,亿客隆表示,双方要打造的是老百姓都能买得起的购物中心。

  大洋百货计划在台湾挂牌上市

  益航在中国大陆投资、拥有54%股权的大洋百货,益航董事会12月20日决议与元大证券签订外国企业来台上市辅导契约,并向台湾证券交易所申报第一上市辅导,如果一切顺利,预计九个月后大洋百货即可在台挂牌上市。

  路易威登增持爱马仕股份至20.2%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法国奢侈品制造商路易威登集团将在爱马仕的持股比例增加至20%以上,致使这两家奢侈品巨头之间的紧张关系再度升级。

  【开店拓展】

  暴风雨不会同时席卷全球,总有地方时晴天的。当李宁,好百年,乡村基部分店关门的时候,嘉和一品、永辉、莎莎、如家,依然伫立在希望的路上,明确的开店计划表明了他们奔向成功的决心。

  嘉和一品计划在天津开店10家

  12月18日,京城中式快餐连锁品牌“嘉和一品”进津开出其首家外埠门店,并宣布要在一年内在津开出10家店。

  永辉超市2011年计划在安徽开店20家

  永辉超市在12月23日举行的合肥市与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发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预计明年将在安徽开业的门店达到20家。

  莎莎计划3年在内地门店增至100家

  莎莎主席兼行政总裁郭少明表示,未来两年的重点在于发展内地市场,内地分店在本年度内将增至不少于32家,2至3年后增至100家。

  如家计划2011年开店250家

  12月21日,如家酒店CEO孙坚先生在上海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孙坚称2011年将开250家,达到1000家,5-8年后将达到2500-3000家。

  【品牌动态】

  冷静状态下的思考目标依然明确,不被动摇,但是曾经的冲动或已经不起推敲,改革、关闭门店已经迫在眉睫,要想更好的发展,有的时候是要舍弃一些东西的。

  李宁计划关店促业绩增长

  12月21日,李宁公司有关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未来会整合一部分业绩不好的门店,通过提升单店销售收入来促进公司业绩的增长,但未透露具体的关店数量。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李宁关店的数量可能达到500~600家。

  深圳好百年折戟中原或退出河南

  深圳好百年家居河南郑东店,开业仅一年零三个月即突然“蒸发”了。“我们不会放弃河南,不会放弃1亿人口的市场。”虽是好百年高层并不认同“问题”,却也表述了“卷土重来”的决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