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字号招牌淡出韶山冲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2月25日08:5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12月24日电 在湖南韶山景区,过去五花八门的“毛字号”招牌,已被统一风格的新招牌取代。 

  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浪说,截至今年上半年,韶山景区内以“毛泽×”、“毛岸×”、“毛府”等“毛字号”招牌命名的茶楼酒肆、小旅馆和纪念品店达20多家。 

  据介绍,悬挂“毛字号”的门店,并非都是毛姓族人,还有强行拉客甚至宰客行为。今年11月起,韶山市开始清理规范景区招牌。目前韶山293家门店统一风格的新招牌安装完毕,原先20多家“毛字号”也作了变更。 

  韶山市还出台《门店招牌设置管理暂行规定》,要求除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商标外,门店招牌不得再打“毛泽×”、“毛岸×”“毛字号”招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