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世纪百货

 

新世纪百货重庆大渡口开新店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0:46  重庆商报

  12月24日,新世纪百货大渡口商都正式开业,上百个服饰品牌将首次亮相大渡口。据悉,入驻大渡口国瑞购物中心的新世纪大渡口商都,是新世纪百货第十五家综合性商场,也是首家进入大型购物中心的商场。

  完善大渡口商业业态

  “每年约有10~15亿元的消费外流。”据大渡口区商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永泽称,综合性百货商场是商圈最基础的商业业态,而大渡口商圈一直缺乏大型的主力百货。因此,消费者更倾向到杨家坪、解放碑等商圈购物,消费外流的情况较为严重。

  朱主任表示,虽然大渡口商圈相继引进了沃尔玛、永辉、美嘉森奥特莱斯、义乌商贸城等多种类型的零售企业,但商圈的整体零售商业业态仍不齐全。新世纪百货作为各商圈的领头羊,实力与人气并存。随着新世纪百货大渡口商都的开业,大渡口将出现首个大型的中高端综合性百货,商圈的商业业态将从真正意义上形成完整的业态架构。

  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和新世纪其他综合性商都不同,大渡口商都首次入Shopping Mall,成为购物中心的主力百货店。其所在的国瑞购物中心配置有电影院、餐饮、娱乐等多种商业业态,让消费者能尽情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

  据悉,大渡口商都定位大众时尚百货,以广大工薪阶层为目标客群,兼顾部分中高端时尚消费群体需求。其营业面积有2万多平方米,7个经营楼面,主营化妆品、黄金珠宝、男女服饰、家居寝用、童用童玩、生活超市及家用电器。同时,还有200多个停车位让消费者能够轻松购物。

  三家居品牌首次亮相新世纪

  开业后,大渡口商都将首次为该区引进上百个服饰品牌。像女装有E-LAND、Teenie Weenie、Ochirly、百家好、ESPRIT、ROEM;男装有ELLE、马克华菲;女鞋FED千百度等。值得一提的是,大渡口商都还独家引进了三大家居名品:馨赏家——家居小件、美克美家旗下的品牌;罗莱KIDS——名品婴童寝用系列;UMBRA——来自加拿大的高品质家居饰品。

最新消息:

>>重庆百货并购新世纪获批 两巨头斥百亿开店

不支持Flash

重庆新世纪百货品牌商家信息

重庆新世纪百货
  • 业态:百货 精品百货 超市 社区超市
  • 客单消费:不限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09年重庆单店零售额NO.1!牌子多, 打折也不错, 柜台的态度也很好 ,超市品种很齐全

  • 感觉不错4%
  • 卖场偏小6%
  • 人流拥挤9%
  • 活动频繁9%
  • 服务好6%
  • 生活超市26%
  • 重庆标志6%
  • 布局较乱14%
  • 口碑较好21%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