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酒店

 

重庆希尔顿被取消五星级资格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8: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傅沙沙)重庆希尔顿酒店五星级旅游饭店的资格已被取消。昨日来自国家旅游局网站的消息,由于重庆希尔顿酒店非法经营等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国旅游星级饭店的形象,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近日做出上述决定。

  公告系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今年的2号公告,公告中表示:“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违法经营,被公安机关责令停业整顿15天。该酒店的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国旅游星级饭店的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为此,取消了重庆希尔顿酒店五星级旅游饭店的资格。

  公告中还明确了做出该决定的依据,即《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中的两项条款:“已取得星级的饭店如发生重大事故,造成恶劣影响,其所在地旅游饭店星级评定机构应立即反映情况或在权限范围内做出降低或取消星级的处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护客人的合法权益”。

  重庆希尔顿酒店系一家涉外五星级旅游饭店。今年6月20日,因其股东涉黑,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违法经营和故意扰乱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被重庆警方责令停业。6月29日,重庆警方同意整顿后的重庆希尔顿酒店恢复试营业,试营业范围包括酒店住宿、酒店餐饮、酒店会务、酒店健身场所等。但对酒店涉黑、涉枪、涉毒、涉黄的钻石王朝俱乐部继续查封侦办。

最新消息:

>>重庆希尔顿获批恢复试营业

>>重庆警方同意希尔顿试营业

>>重庆希尔顿股东涉黑 存在高级陪侍女郎被停业

不支持Flash

希尔顿酒店品牌商家信息

希尔顿酒店
  • 业态:酒店 超星级酒店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酒店房间感觉很好,装修得简约现代,很有艺术气息。

  • 环境一般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