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

 

家乐福等超市尚未停售大连水产品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8:46  新京报

  ■ 北京反应

  大连输油管爆炸引发原油泄漏后,记者昨日致电北京大型海鲜市场得知,部分水产商户已暂停进货大连海鲜,而大多数商户和海鲜餐馆则在观望。

  立水桥晨刚海鲜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市场上的海货多来自天津和山东,大连海鲜所占份额较低,虽然还不了解确切的污染情况,但本着未雨绸缪的原则,目前市场大部分商户都已暂时中止了进大连海鲜。另外,目前大连海鲜进价涨10%左右,不过这跟原油泄漏事故无关,是由于大连进入了封海禁渔期。

  京深海鲜市场的工作人员称,市场上的贝类、海参主要来自獐子岛,目前从出产地来看并不是来自污染海域,不会受漏油事故影响,因此商户还没有停止进货的计划。

  而在家乐福华堂商场等超市以及多数海鲜餐馆里,并没有因此停售大连水产品。餐馆和超市人士都表示,漏油水域并不属于打捞区域,政府也没有发布水产品受污染的消息,目前尚未停止进货,但一旦污染事态严重,将会改变进货渠道。

不支持Flash

家乐福品牌商家信息

家乐福
  • 业态:超市 综合超市
  • 客单消费:不限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量贩式卖场,商品很齐全,覆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东西挺便宜,常有特价的肉类和蔬菜,晚上面包、蛋糕、面食等总是疯狂打折。一到周末,队排得那叫一个长。如果时间允许,错开双休,或者赶在吃饭的点儿去,结账比较快。

  • 超大13%
  • 质量欠佳14%
  • 品类全7%
  • 价格实惠9%
  • 结账排队7%
  • 态度好1%
  • 服务周到30%
  • 周边繁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