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界女子百货业态重现身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13日08: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在京城已经消失了4年多的“女子百货业态又将重新现身。记者昨天从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其在京开设的第5家分店——4万平方米的北京时尚新世界女子百货本周末将空临崇文商圈,成为全国第一家全线采用男营业员的百货企业。 

  这家百货位于崇文门新世界向西200米处,定义为主题性“时尚馆”,照顾不同身份、不同阶层之女性的各种需要,是北京真正的女性专属的百货。 

  据了解,北京时尚新世界女子百货在全国首开先河,一线岗位全部采用男性营业员为女性顾客服务,就连内衣区也同样为男导购,女性仅作为试衣顾问在试衣间为顾客试衣。 

  另外,百货还引进宠物旗舰店——酷迪宠物,女性顾客可以带着宠物进商场,将宠物寄存在此,再去逛街购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胡笑红发表的文章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