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曝宜家无障碍车位常被占用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12日08: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吴旖旎 实习记者刘国锋)尽管北京宜家家居设置了无障碍停车位,但桑兰几次前往都发现车位被健全顾客占用。为此,她特意在微博上发帖,希望大家能引以为鉴。 

  近日,桑兰在宜家地下车库停车时发现,无障碍车位均被占用,无奈只能绕到距卖场较远的地面车位停车,很是不便。然而,这样的情况她并不是第一次遇到。“几次去,都没有车位提供,这些停靠在无障碍车位的车子大多属于非残障人士”。 

  昨天,记者来到宜家地下车库看到,车库三层共有24个无障碍停车位,宽度是普通车位的1.5倍,除了地面的无障碍标识外,车位一侧还立有一块红底白标的标识。然而,不到两分钟,就有一位身体健康的男子驶进该车位。当记者上前询问时,该男子立刻将车开走,并不好意思地称“自己没注意”。 

  宜家北京市场部经理彭先生表示,今后,巡视人员会加强管理,并为残疾顾客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此外,彭先生表示,在引导停车方面,工作人员只能对顾客进行劝导,因此,公众树立残疾人优先意识更为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吴旖旎发表的文章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