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克篮球主题店进驻国瑞城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12日08:12  北京商报

  记者日前获悉,标志着鲜明篮球文化个性的匹克篮球主题店近日落户北京国瑞城购物中心,而匹克也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建立主题店细分专业市场的体育运动品牌。匹克CEO许志华称,今年将有100多家匹克篮球主题店在全国陆续开业。

  记者看到,在匹克篮球主题店中除了主营各种专业篮球装备之外,处处体现明星化、个性化的多态元素。穆托姆博、阿泰斯特、基德、巴蒂尔等匹克签约的NBA明星印迹在主题店里随处可见,“PEAK TEAM”明星的系列服装以及历代专属战靴一一登场亮相,同时推出FIBA(国际篮球联合会)产品。

  近些年,国内运动品牌在销售网点规模上纷纷急剧扩大,城市中心商业街经常同时出现多个运动品牌店面。统计数据显示, 2009年匹克在国内一二线市场的销售网点达到6500多家。

  业内人士称,在同质化加剧的情况下,体育用品市场终端竞争面临进一步升级,细分市场趋势有待出现。目前,国外知名运动品牌在专业细分市场已有独立的品牌或店面,此次国内运动品牌匹克开设篮球主题店,标志着国内运动品牌发展迈入一个崭新阶段。

  商报记者 白森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北京商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