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餐连锁集团快乐蜂收购中国米粉企业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11日08: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菲律宾最大快餐连锁集团快乐蜂集团再次加大开拓中国餐饮市场的力度,记者昨天从相关方面证实,继收购永和大王、宏状元后,快乐蜂集团将耗资3000万元,收购中国米粉连锁品牌——“三品网”的多数股权,作为其长期海外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作为菲律宾首家饮食服务行业上市公司,快乐蜂近日上报证券署,公司将支付3000万人民币,收购中国广西南宁米粉快餐连锁企业“三品网”55%的股份,并于2011年1月1日正式开始合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胡笑红发表的文章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