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酒店论坛迪拜-巴厘岛酒店考察之旅将启程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1月04日13:16  新浪商业地产

  新浪商业地产 为持有酒店投资计划的业主方、设计师及酒店行业精英定制的限额考察计划而量身的亚洲酒店论坛世界顶级酒店十年考察计划之首团:“迪拜-阿布扎比现代酒店六天考察团”将于11月底率先启程。“迪拜-阿布扎比现代酒店六天考察团”,尽现高端、奢华定位。全程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航班——被誉为全球载客量最大的客机A380,六天时间下榻及考察15家顶级奢华酒店。


图为 迪拜帆船酒店

  全程入住及考察七星帆船酒店、八星酋长皇宫酒店

  本次“迪拜-阿布扎比现代酒店六天考察”之旅将入住全世界最华丽的七星帆船酒店以

  及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世界上唯一一家八星级阿布扎比酋长皇宫酒店。

  迪拜的Burj Al-Arab酒店(burj音译伯瓷,又称阿拉伯塔)是阿拉伯人奢侈的象征,亦是迪拜的新标志。其造型犹如海岸帆船,故又被世人形象的称之为“帆船酒店”,其奢华程度冠绝全球,有七星级酒店的美誉。

  “八星级饭店”,耗资30亿美元修建,被认为“简直是为国王而建”的酋长国宫殿酒店(Emirates Palace),位于阿布扎比海滩,北面和西面临海,是一座古典式的阿拉伯皇宫式建筑。远远看去,有点像清真寺,也有点像传说中的辛巴德或阿里巴巴时代的皇宫。每座宫殿都有一个传说的故事,具有很浓的民族色彩。

  另外,考察团还将入住世界第一家阿玛尼酒店、六星级亚特兰蒂斯酒店以及五星级罗塔纳酒店。


图为 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

  深度考察古堡酒店、沙漠皇宫酒店等建筑神韵

  “迪拜-阿布扎比现代酒店六天考察”之旅为您策划的不仅仅是一次高端、奢华的尊贵之旅,更重要的意义在于,经过精心策划带您深度考察的酒店建筑设计和装饰艺术以及建筑设计大师们超凡的艺术想象力,带给您的是一次震撼心灵的艺术之旅,让您领略迪拜这个20年时间由一个不知名的小渔港发展成为今天可以与纽约齐名的国际性大都市展现给世人的“一切不可能”。

  The Old Town Palace(古堡酒店)酒店,充满原汁原味的阿拉伯半岛风情,酒店的设计者将迪拜的古代风情与现代风貌结合在一起,形成无与伦比的迷人景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大手笔。

  BAB AL SHAMS(沙漠皇宫酒店),具有浓郁的阿拉伯风情,地面上的阿拉伯地毯、餐桌上的阿拉伯咖啡壶、墙壁上的点点烛灯,所有的点缀都独具匠心。透过酒店餐厅的巨大落地窗,目光所及是一望无际的沙漠。在如此奢华的氛围中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大漠荒沙的志远与宁静,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迪拜皇家赛马场酒店The Meydan Jumeirah、迪拜丽兹卡尔顿酒店The Ritz Carlton Dubai、迪拜运河酒店Madinat Jumeirah、迪拜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Hotel Dubai、迪拜凯悦酒店Grand Hyatt Dubai、迪拜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Dubai、阿布扎比雅斯酒店The Yas Hotel、杰贝拉里高尔夫度假酒店Jebel Ali Golf Resort & Spa都是本次深度考察的酒店。

  心灵的震撼、持续的奇迹 —特别项目考察

  世界第一大购物商场—Dubai Mall是本次特别考察项目的重要行程。世界五大购物中心之一的迪拜酋长购物中心是一座宏大、恒温的建筑,占地73座足球场之广,开设了400余家商店、18座电影院、70家餐厅,还有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之一。

  考察全球最奢华的综合房地产项目Dubai Pearl迪拜明珠,学习引领世界的综合体开发模式;游历迪拜标志性建筑:世界第一高楼Khalifa Tower哈利法塔、The World未来水世界及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The Palm 棕榈岛,参观挑战人类思维极限的奇迹建筑。

  迪拜的传奇不会停止。亚洲酒店论坛中心的“迪拜-阿布扎比现代酒店六天考察团”之旅带来的震撼也将继续。

  “畅游巴厘:六天体验度假酒店的最新趋势”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以其热带海滩和人文艺术景观为最大的特点,每年吸引众多旅客前来度假,其旅游投资市场也呈现出大好形势的现象。在此聚集了上百个国际知名的旅游度假酒店品牌,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服务。为针对不同旅客需求的旅馆住宿服务,巴厘岛上设有普通型的度假公寓(resort/hotel)与私密性更强的度假别墅(villa)。作为世界最高水平的酒店集群之一,每间酒店都是设计师的精心之作,其建筑、园林、海景、

  教堂、泳池、海滩的浑然天成与巧妙结合,都给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行程选用豪华5星酒店,同时加入更多浪漫放松元素,深刻体验巴厘岛的悠闲度假风情以及度假酒店的最新趋势,这就是亚洲酒店论坛中心继“迪拜-阿布扎比现代酒店六天考察团”之后推出的又一经典考察路线——“畅游巴厘:六天体验度假酒店的最新趋势”之旅。六天五晚,十六家顶级酒店,亲身体验永远比走马观花来的记忆深刻,就从原汁原味的乌布开始吧。

  瑕不掩瑜,惊喜连连——乌布玛雅度假酒店 Maya Ubud Resort& Spa

  巴厘岛乌布玛雅度假村是巴厘岛一家豪华风格的度假和Spa 酒店。其融合了巴厘岛最经典的传统建筑风格和当代最新潮的设计,建造出具有独特风格的酒店建筑。度假村设计将传统与时尚元素很好的糅合在一起,十分和谐。酒店大门中规中矩的对称美设计,仿似中国的古代建筑。室内强调古朴自然的设计风格,木制大床,天花板格外引人注意。

  超豪华6星级度假酒店——瑞吉度假村 The St.Regis Bali Resort

  巴厘岛瑞吉度假村位于巴厘岛南端努沙杜阿海滩,是一家超豪华的6星级度假酒店,它占据了惊人的海滨面积和巴厘岛最好的海滩位置,使旅客将壮观的印度洋景色一览无遗。度假村拥有功能齐全,豪华,超大的套房,42个私人别墅和2间与众不同的公寓,精品家具和设施在宽敞的客房和套房中创造处一个舒适,豪华的享受环境。在设计工作室Bensley的设计下,将传统的巴厘风格和大自然编制在一起,让人流连忘返。

  低调中的奢华——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 Bulgari Hotels &Resort Bali

  设计师将意大利现代风格和巴厘岛当地文化相结合。酒店采用手工雕刻的火山石、珍贵奇异的木材以及精美织物加以建造和装饰。一系列精美的巴厘岛古董和异国风味的艺术品共有90多款,点缀整个度假村。在城墙景观上方,Alang-Alang(干棕榈叶)制成的屋顶构成了巴厘岛特有的“村落”天际线。


图为 巴厘岛四季金巴兰酒店

  注重入口大堂对海景的展示——金巴兰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Jimbaran

  如何令使用者充分享受巴厘岛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实现建筑与室外环境的交流与融合,才是设计的难点。因此,在建筑的排布上,分散的布局能够令建筑与院落空间有更多的接触面,通透而大面积的门窗将室外景致引入,“躺在床上看海,躺在浴缸里看星星”的浪漫奢侈可以轻而易举地实现;功能空间与大海的联系经过一番考究,保证卧室、泳池、起居室与海面的视线贯通。同时需要处理的是建筑的私密性:将建筑置于较高的地势,三面以矮墙围合,入口是典型的巴厘岛农舍风格;临海一面开敞,是陡坡或峭壁,令外来者难以接近,视线更无法企及,从而保证居住者自成一隅的天地里充满安全感。四季酒店的大堂别出心裁地采用了光滑的铺地材料,明朗而湛蓝的天空倒影在铺地上,与远处的海景浑然一色。

  此外,本次巴厘岛之旅还将全程入住及考察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Ayana Resort & Spa、巴厘岛君悦大酒店Grand Hyatt Bali、巴厘岛美丽雅大酒店Melia Bali;深度考察巴厘岛悦榕庄度假村Bayan Tree Villa、巴厘岛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Bali、巴厘岛喜来登拉古娜酒店The Laguna Resort、巴厘岛凯悦酒店Bali Hyatt、巴厘岛阿曼达瑞度假村Amandari 、巴厘岛国际希尔顿酒店Bali Hilton International、巴厘岛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Bali Hotel、巴厘岛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Bali Hotel、巴厘岛皇家彼特曼哈度假村The Royal pita Maha。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