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3天京城商家入账24.9亿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1年01月04日07:30  北京晨报

  元旦小长假为2011年的市场销售开了个好头。昨日,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的统计显示,全市125家企业节日3天共实现商品零售额24.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1%。

  据统计,36家百货商场三天销售额累计为7.3亿元,同比增长16.7%。贵友、翠微和昌平新世界夺得百货增幅榜前三位。百货商场的旺销一方面与多样的跨年促销活动相关,另一方面多数百货店在元旦就推出春夏装反季销售,将春装上市时间提前了近一个月,以吸引消费者。

  33家连锁超市三天累计销售额为4.6亿元,同比增长13.9%。各大超市在元旦期间纷纷提前推出瓜子、开心果、酒类等年货集中促销活动。其中,印有兔子图案的多种日用品销售火爆,物美大卖场该类商品的销售增长50%以上。

  24家专卖店成为本次小长假入账最多的商家,三天共销售12.5亿元,同比增长18.4%。

  其中,黄金销售依然延续了上年的火爆势头,元月1、2日菜百单日销售超亿元;北京苏宁假日三天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00%;大中电器全市近60家门店整体销售额突破8亿元,比去年同期有近一倍的增长。

  与其他业态通过打折拉动销售的促销方式不同,餐饮企业通过文化营销在元旦市场赢得满堂彩。很多餐饮企业推出不同价位品种的各色“跨年晚宴”、提供多样的礼品及打包礼盒等策略,营造节日氛围,实现销售额提升。

  如东来顺集团在元旦期间推出“金兔迎春宴”系列宴席,突出新年主题;便宜坊各店准备的多款半成品菜单,经济实惠,适合节日期间全家享用。( 肖丹/文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北京晨报发表的文章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