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2004CIHAF中国住交会 > 正文

住交会泰达万通联合参展 共同展示城市营造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6:50 新浪房产

  即将于2004年12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中国住交会(CIHAF)是目前地产界的热点话题。住交会是目前中国地产界最具权威性的同业交流的盛会,代表着中国地产建设的最高发展水平。本次住交会的主题定位于“城市营造”,据主办方透露,还将在本次参展企业中评选出“最具城市推动力大奖”等多项与城市运营相关的奖项,以推动城市营造概念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的影响和深化。

  以城市运营项目“泰达城”和“泰达时尚广场”而享誉业内的城市运营商----天津泰达集团和成功打造“新新家园”、“新城国际”等著名高端物业品牌的地产运营商----万通地产集团将联合以“战略决定未来,城市引领中国”参加本次住交会,不但会在住交会上展示联手打造的城市运营项目,还将在住交会上举行题为“战略选择与城市运营——2004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模式”论坛。

  泰达和万通于今年4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组成战略联盟,被媒体盛赞为“城市运营商和地产运营商”的天作之合。在本次住交会上,泰达和万通将联合向业内展示他们在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之后,共同开发的部分项目,并将在论坛上与业内的同行及媒体共同探讨其合作模式。参与论坛发言的不仅仅有泰达控股董事长刘惠文、泰达集团总经理孟群、万通地产集团董事长冯仑,还有王石、潘石屹任志强等业内大腕级人物。泰达万通联合参会和联手举办的论坛无疑将成为本次住交会的焦点之一。

  泰达万通联盟这艘资本雄厚、资源丰富的地产航母在经历了半年的磨合与发展之后,正逐步走向成熟和谐。在本次住交会上,他们即将以其崭新英资呈现于同业面前,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住交会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