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住房公积金中心公布利率 购房者贷款利率上浮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06 法制晚报

  公积金存款利率没动

  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利率变化

  昨天,记者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调整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利率。同时,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不作调整。

  据记者了解,个人购房贷款利率为个人贷款购房时缴纳银行的利率。

  此外,住房公积金计息利率不变,即存储公积金时,银行给存钱者的利率不变。原因是:本次中国人民银行利率调整未涉及活期存款利率和3个月整存整取利率。

  职工2004公积金年度缴存额的计息利率为0.72%,上年结转的住房公积金计息利率为1.72%。

  调整方式

  2004年10月29日(不含)以前发放的,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个人贷款,2004年10月29日后仍执行原利率,不分段计息。

  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贷款,2004年10月29日后仍执行原利率,自2005年1月1日(含)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个人贷款期限档次利率。对于不同还款方式的个人贷款,分别依据相应的还款公式确定新的月还款额。

  2004年10月29日(含)后发放的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按照调整后的利率执行,还款额按照新利率标准确定。

  个人购房贷款

  利率上调:1至5年(含5年)原来:3.60% 现在:3.78%5至30年(含30年) 原来:4.05% 现在:4.2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房贷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