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合生创展盛夏三重礼 > 正文

林依轮、屠洪刚、周艳泓、艾敬助威环保行动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5:19 新浪房产

著名歌手艾敬现场助兴

著名歌手周艳泓现场助兴

  6月10日,由地产界知名企业合生创展发起、中华环保基金会主办的“情系绿色北京——京城百名商家联合倡议环保大行动”在合生旗下的珠江罗马嘉园广场隆重举行。借着世界环境日的东风,合生捐赠近万只环保布袋,联合京城百名商家,在全市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环保活动。

  据合生创展相关人员介绍,这次活动得到了国家环保总局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活动当天,近万只环保布袋在太平洋百货、燕莎、赛特、东方广场、丰联广场等京城众多商场向市民免费发放。

  据了解,参与当天活动的不仅有政府有关部门的相关人员、社会各界的环保志愿者外,还有一个吸引人的亮点就是由林依伦、屠洪刚、周艳泓、艾敬等歌星组成的公益大使团的亲临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到的明星,近年来都在艺术上有很大成就,并在社会公益事业上也有突出贡献。像合生创展本次邀请的屠洪刚,就非常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他曾在去年参加了由中国环境保护基金会主办、全国环境警示教育活动办公室、中国健康扶贫工程委员会等多家单位支持的2003中国城市环保健康万里行活动,还担任一张环保音乐专辑《呼唤》的总策划和总监制。而林依轮曾担任过“献血大使”等众多公益活动代言人,其健康阳光的公益形象一直在学生歌迷群中有和良好的基础。2001年8月林依轮、周艳泓等10多位著名歌星还到包头参加了公益性的禁毒文艺晚会演出。

  另据了解,活动当天,作为特约嘉宾的林依轮、屠洪刚、周艳泓、艾敬除了在现场为活动参与者签发公益海报外,还为此次活动的环保志愿者发放环保布袋,随后加入到巡城仪式当中,奔赴全市各处宣传点,启动万人环保大签名活动。

  记者事后从主办方了解到,当天估计有近万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多数市民对该活动表示极大的赞赏,而明星大使的参与,更是为该活动起到了不小的推动作用。

  对于此次活动,环保部门有关人士给予了发起方合生创展集团极高的评价。他们认为,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方,合生创展一直以来就是地产界备受关注的焦点,通过举办此次公益活动,合生向世人展现了自己作为一个品牌地产商的良好形象,充分体现了开发商的人文关怀,为社会公众起到卓越的环保示范作用。

  合生创展负责人表示,作为大型企业,合生创展以商家的角度探究社会资源和环境资源可持续性发展的主题,充当社会责任践诺者的角色出现在世界环境日这一舞台上,宣扬了社会文化与环境保护契合的历史必要性。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作为能源消耗最大的地产业,更要注意加强对环保设施的建设和维护,为人们提供一个理想的居住环境。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8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