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尚湖世家

项目咨询 更多>>

中海尚湖世家 高档临湖别墅社区

中海尚湖世家,北京风水最佳的辉宏别墅社区,推崇四国欧风系列建筑风格为蓝本,吸纳极其富有东方人居精髓和园林仪式理念的北京别墅顶级臻品。

  

位于北京八达岭高速22出口往东1000米路南,周边交通便捷,与温榆河沿域沙河北岸为邻,立北观南,坐拥大亚奥生态园区、中关村商圈、上地信息产业园、书香成章高等学府、顶级高尔夫球场,中海尚湖世家,承袭优良的区域大环境,诠释一个至高的领袖之地。

项目解读

数据标题文字1

精品之作

过程精品 楼楼精品

中海坚持“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以英式、法式、意式、佛罗里达式四种别墅风格建筑成群,本着以人、建筑、自然和谐共存的规划宗旨,全力打造京北顶级城市别墅巅峰巨作。

项目产品以气度非凡的格局问世,极致的人性化考量,把各个风格建筑因地设计栋线,富有东方人居文脉的十字中轴设计、超宽的自然采光面、宽敞的下沉式庭院、层次鲜明的外立面强、极致深远的园林设计和3.7万平米的主题中央公园都呈现于中海尚湖世家。

中海尚湖世家

沙河实景

沙河实景图

沙河实景图

建筑风格

独栋-法式效果图

独栋-法式效果图

独栋-佛罗里达式效果图

独栋-佛罗里达式效果图

独栋-意式效果图

独栋-意式效果图

独栋-英式效果图

独栋-英式效果图

联排别墅实景

联排别墅实景

区位交通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