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

《御鉴北京》是国内专攻人物访谈的媒体运营栏目。

该产品依托国内强势媒体——新浪乐居,是乐居开放媒体平台——"龙门"的金牌栏目,借助乐居及龙门资深媒体影响力,将多领域多行业多层面的风云人物,汇于跨界,融于交流。

讲述被访者的北京情怀,以独特视角展现时代争鸣,用人文笔调勾勒精彩人生。

集人物的从业生涯、成长经历、生活情趣于独具匠心的巧思传播中,传递美好的生活态度与生存品质,呈现北京精神,见证榜样的力量 ,构建新时代商务圈层文化。成为定制化访谈服务和个人形象塑造的优选传媒品牌。

相关介绍

《御鉴北京》由乐居开放媒体平台—— "龙门"倾力打造。

团队成员包括:龙门掌门人、金牌主持人、资深媒体人、乐居编辑团队、乐居策划团队、乐居设计团队、乐居直播团队。

御鉴北京相关报道在微信公众号"御鉴北京"中同步更新。更多《御鉴北京》人物专访花絮,可关注花椒直播平台"长盛龙门"栏目。(栏目ID:3737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