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2016年已经走完半程,楼市也完美的交出了上半年的答卷,请大家过目。

2016年上半年,TOP100房企销售金额和面积门槛均大幅提升,多数房企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全年千亿房企有望再次扩容,大中型房企的行业地位竞争也愈发激烈。

营销无界 出奇制胜

如今各大开发商竞争激烈,除了广推房源,打“价格战”,更是使尽浑身招数吸引人气。很多开发商甚至独辟蹊径,玩的就是眼球效应,为的就是最后的销量。

数据标题文字0
请明星 博噱头范爷压阵中粮地产五盘联动品牌发布会。
拼独家 兵器展保利国防兵器展绝对堪称独家,屡试不爽。

楼市地王频出,自然也造就了不少高端项目,而产品发布会这种最容易装逼的机会,自然就成为了一次很好的营销时机。

开发商们为了提升发布会逼格,各出奇招。像请明星这种最暴力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很多开发商都十分青睐。范冰冰绝对可以算是开发商最爱请的女明星之一,人气高,噱头足。

数据标题文字1
奇葩指数:★★★★★
奇葩指数:★★★★★南京某售楼处里用10万人民币铺在地上,购铺者立定跳远,跳多远,就优惠多少。
奇葩指数:★★★★
奇葩指数:★★★★某房企推出“减多少斤,抵多少房款”。各种肥妹乱入,不得不让人感叹这道靓丽独特的风景线。
奇葩指数:★★★
奇葩指数:★★★某房交会上,一开发商采用了“花仙子”来发传单。高处不胜寒,钱真不好挣。
奇葩指数:★★
奇葩指数:★★同样是在房交会上,开发商为招揽购房者,特邀半裸男模上阵。
我走过最长最深的路 就是买房的套路
我走过最长最深的路 就是买房的套路

现在很多事都有套路,把妹需要套路,交友需要套路,而我走过最长最深的路就是买房的套路!现在买套房子要随时注意各种套路。

  • 21家房企上半年销售同比增七成
  • 上半年在地方政府普遍推行的“因城施策”政策推行下,房地产市场行情向好。中原地产研究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已经公布6月销售简报的恒大、万科、碧桂园等21家房企,上半年业绩全面提升。
  • 上半年房企业绩普涨 不达500亿难进前十
  •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延续了一季度的火爆态势,房企借势发力积极营销,环比和同比销售金额均有大幅提升。来自地产研究机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排名前10房企入榜门槛高达501亿元。
少点套路
北辰•红橡墅
北辰•红橡墅

北辰•红橡墅昌平区小汤山镇立汤路与温榆河的交汇口西南角,由北辰地产开发建设。

远洋傲北
远洋傲北

远洋•傲北位于昌平区小汤山镇立汤路与温榆河的交汇口西南角,由远洋集团开发建设。

北京壹号庄园
北京壹号庄园

北京壹号庄园位于京承高速北七家出口(7B)向西直行1700米北厕,由融创中国开发建设。

京基鹭府
京基鹭府

京基鹭府定泗路与东北路交叉口东北角,京承高速北七家出口以西1000米,由京基地产开发建设。

温哥华森林北郡
温哥华森林北郡

温哥华森林位于北五环外紧邻立汤路,北七家建材城向北第一个路口200米路东,由北京枫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