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碧桂园•北京郡是碧桂园集团在皇家御园所在地——下花园开发的全时度假、低密健康生活小镇。下花园位于张家口市,踞京张冬奥长廊的第一站,以优越的自然环境号称长江以北第一洗肺城市。项目紧邻京张城际高铁下花园站,京藏高速下花园出口处,25分钟高铁或2小时自驾直达北京。

交通便利

仅25分钟高铁车程,从北京到下花园,放肆呼吸 碧桂园·北京郡项目西起新辰路,南至战备路,西至规划路,北临110国道,是京西最宜居养生之地,位居京张高铁口,2019年京张高铁竣工通车后,仅25分钟车程,便能直达北京北站(西直门),紧邻京藏高速下花园出口,公交899路从朱辛庄出发,全程高速直达项目。目前,京张铁路每天4趟火车往返北京和下花园,3个小时便能体验鲜氧与美景的洗礼。同时,自驾可选择京藏、京新、张涿三条高速前往,下花园收费站前行500米即可抵达项目,庞大完善的立体交通系统,让碧桂园·北京郡,成为北京人的度假首选。

社区医疗服务

元化医疗为碧桂园·北京郡业主提供智慧医疗健康社区服务,设有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诊所,还有美食私人医生服务,并配有顶级医疗顾问服务、医疗健康“云服务”

上一张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