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位置:西大望路 24号

    

    价格:待定

    

    主力户型:140-150平米三居

    

    推荐理由:住总•香榭8号项目位于东三环与东四环之间,CBD核心区,地段优势明显,周边有地铁10、14 、7号线九龙山、双井站,交通便捷。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一个豪宅的诞生是离不开不可复制的优越地段的。项目为7-9层花园洋房,南北通透,为区域内稀缺的低密社区。全部一梯两户,小区整体设计人车分流,保证业主生活品质。地段所涵盖的交通、配套、人文环境、景观和历史文化等因素构成了豪宅价值的基本框架。

    

    >>>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致电:400-606-6969 转 46724

    楼盘位置:西三环康庄东路西侧

    

    价格:待定

    

    主力户型:170-260平米三居半到四居

    

    推荐理由:钓云台位于西三环康庄东路西侧,毗邻丽泽金融商务区核心腹地,便捷交通路网,顺达成熟商圈。项目占地面积1.65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3.58万平米,4栋小高层高端住宅组成。懋源因红玺台而成为做豪宅的专家。今年懋源在红玺台的基础上推出升级产品钓云台,采用定制性的复合性幕墙的体系。

    

    >>>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致电:400-606-6969 转 24699

    楼盘位置:大兴野生动物园南3公里

    

    价格:总价150万起/套

    

    主力户型:128平米城市叠院

    

    推荐理由:孔雀城首个TOP系作——城市公园叠院【唐顿壹号院】。项目与13万平城市运动公园为邻,拥有区域内最成熟的配套,从人性化居住角度出发,建筑英伦花园社区,致力于打造以运动、健康为主的全龄高端宜居社区。孔雀城传奇绽放,11月7日热销南城,续写辉煌邀您共赏!

    

    >>>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致电:400-606-6969 转 17721

    楼盘位置:朝阳区来广营清苑路与水岸南街交汇处东北角

    

    价格:约47000 元/平米

    

    主力户型:160平米三居,217平米四居

    

    推荐理由:润泽公馆位于润泽公园居住区东南地块,北观润泽公园居住区独有40万平米生态公园,东望57万平米的清河营郊野公园,西邻13000亩的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公园群、森林海环抱中,呈现25万平米别墅级城市公园华宅。12栋ART DECO浮华纯板建筑,与庭前林荫园林浑然一体。

    

    >>>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致电:400-606-6969 转 5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