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置业倾向调查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汇报时强调,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该问卷的主要目的是想要了解北京客环北京置业倾向
鸿坤罗纳河谷
鸿坤罗纳河谷所处的安平经济开发区不仅是香河的经济发展重地,而且也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咫尺天下第一城媲美朝阳公园大小的人文自然属地,共同酿制鸿坤地产品质人居之梦,成就国贸东首席复合型欧风小镇生活地。
鸿坤原乡小镇
鸿坤原乡小镇,潮白河畔,160万㎡原乡温泉假日小镇,以京东原乡低密度复合型休闲大盘的姿态,引领大北京全民度假时代。小镇主体采用法国、意大利、北欧等多国风情建筑形态,浪漫而又优雅,社区集温泉养生、文创乐园、有机农业观光、户外运动于一体,成为北京唯一的温泉假日小镇。
鸿坤原乡郡
鸿坤原乡郡位于武清中央水城板块,高铁23分钟直达北京南站, 这是大北京公认的集合国际化配套和顶级生态环境于一体的宜居之地。龙凤河、京杭大运河、永定河三三河交汇,丰富的天然温泉资源、生态湿地、佛罗伦萨小镇、NBA中心、高铁便捷交通共筑京津之间200万平米国际公园城。
鸿坤原乡溪谷
鸿坤原乡溪谷是鸿坤地产"原乡系"产品系中的低密优雅墅境小镇。将成为京东CBD高知阶层的专属品质领地,大北京区域住宅项目的品质标杆。项目择址香河新城中心,距京哈高速仅800米,距北京30分钟车程。
北京客-心故乡
回不去的故乡,离不开的城。每个北京客的心中都有一个"原乡"。在北京,原乡的追求代表了北漂人群在完成阅历的积累之后,能融入北京这个城市,更好的享受人生,真切拥有第二个故乡的情结。原乡追求的是一个能安放内心的喜悦与温暖,见证人生的品位与美好的居所。不仅生活,而是更有尊严与自由的生活。
国际大盘规划
原乡系土地不仅拥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产生的居住价值、同样拥有都市商业配套与主城市的半小时近距优势衍生的经济价值,从距离、生态和未来期望多维度来打造人本主义至上的品质人居,全方位演绎原乡土地独有的高尚价值。
欧美原乡风格建筑
原乡系建筑,以世界各地引人入胜的建筑精髓为主线,融入现代人居的智慧创见,在以建筑表达原汁原味的风情人文之外,更赋予建筑足以传袭的感观灵性,让建筑成为生活的第一道风景线。
小镇风情商业街
原乡系的社区中心公园或中心广场不仅是景观营造的一部分,更是一个游憩、休闲的开放空间,一个丰富的社区公共空间,为家人、邻里营造出专属的活动场地,为人文交流提供全面感受自然美景的优质空间。
金钥匙管家服务
引入国际级顶尖物业——金钥匙物业服务,在常规的家政维修、保洁等物业服务之基础上,提供家庭特约个性化服务,包括亲子培训、会所预约、休闲商务、酒店预订等生活多维度需求。以润物无声的潜心备至,让美好生活无限蔓延。
全方位优闲生活配套
鸿坤商业地产战略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多个城市里,每个过万平米的住宅精品生活商街都是鸿坤?新都荟成员,旨在为都市精英人群带来充分满足和别样化的精致配套生活体验。
鸿坤集团
我们是一家以创造价值为己任的年轻企业。2002年8月20日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在这一天,我们真正地踏上了北京这片土地,将理想照进了现实。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我们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金融投资为辅的复合型地产集团,不仅在住宅地产领域深耕细作
鸿坤集团 蝉联中国地产百强企业
3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鸿坤集团在继2013年荣获房地产百强企业后,今年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房企称号,同时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十
引领人本生活
位于西大望路42号院的鸿坤?花语墅是鸿坤地产旗下的一个楼盘品牌,在这一排临街的楼宇其底商位置单独开辟了一处艺术空间——鸿坤美术馆,用以陈列鸿坤集团近两三年来收藏的当代艺术品,"芝麻开门"作为其开馆展于12月20日周五下午在这里揭幕。
鸿坤物业
我们是鸿坤自己的物业团队。除了家人之外,我们希望成为您最亲的人。在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您面前。我们随着鸿坤住宅品质的提高,已由2003年的瑞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展成为鸿坤物业集团。负责管理北京8个项目、河北香河和涿州2个项目、海南2个项目,业态以住宅为主,也开始接管写字楼、商场、体育公园和酒店的物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