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团报名入口

    东亚·逸品阁是东亚新华地产在京推出的又一精品楼盘,项目位于通州新城运河核心区,东至驾校路,西、南至珠江国际城,北至潞苑南大街。
  项目项目规划为欧式简约风格板式高层建筑,外观挺拔大气,各楼体以品字形布局围合出大度内庭院组团空间;园区内步移景换,景观层次丰富,每户人家都可享受到大面积园林景观所带来的无遮挡绿意。项目套型面积在85至95平米左右的两居,115平米左右的三居,推窗即景,实用设计,精制品质,尊享360度全景优居生活。业主子女可优先就读项目配建的公立幼儿园。

    ·项目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潞苑南大街25号(珠江国际城边)

    ·交通状况:地649、648、813公交直达国贸,项目距规划中的地铁R1、S6号线仅800米;


    东亚·逸品阁项目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 316、675等多路公交通达繁华市区,其中649、648、813公交直达国贸,项目距规划中的地铁R1、S6号线仅800米。项目周边配套全面,综合商场有物美超市、京客隆、福兰德超市、世纪联华超市。同时项目周边教育配套丰富,树人小学、中加学校、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北京物资学院、龙旺庄幼儿园、新苗双语艺术幼儿园。项目还将配有自建幼儿园。


    项目户户朝南,近70%的户型为南北通透设计,且所有户型均为明厨明卫,居住舒适度大大提升。园区内设三大主题景观带,步移景换,景观层次丰富,每户人家均可享受大面积园林景观所带来的无遮挡绿意。



户型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