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洗牌后 乐视终将花落谁家?

时间:2017年地点:全国
专题摘要近期,有消息曝出乐视网多名高管将离职,其中包括乐视网CEO梁军、乐视网市场传播营销高级副总裁任冠军、乐视网CMO张旻翚等高管。与此同时,京东、阿里乃至万达、恒大将入股乐视的消息纷纷传来,乐视未来走向如何?
分享专题
接盘消息频传,谁会是乐视的救星?
变动频发,乐视正面临重新洗牌
乐视的前世今生
乐视垂直产业链整合业务涵盖互联网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智能终端、大屏应用市场、电子商务、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等;旗下公司包括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影业、网酒网、乐视控股、乐视投资管理、乐视移动智能等。
2017年10月14日
乐视网巨亏16亿:7年盈利几乎亏完 贾跃亭财富缩水400亿
2017年9月27日
乐视网正式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将正式变更公司名称为“新乐视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与此相对应的是,将证券简称由“乐视网”更名为“新乐视”。
2017年8月17日
乐视网法人代表由之前的贾跃亭变更为乐视网现任CEO梁军
2017年7月21日
孙宏斌全票当选乐视网董事长
2017年05月21日
梁军出任乐视网CEO
2015年
乐视在北京举行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以生态模式进军手机行业。2015年度乐视业绩报告显示,这家在2015年度狂飙猛进的公司交上一份颇为亮丽的成绩单: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130.1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0.89%;归属上市公司的普通股股东净利润5.73亿元,同比增长57.41%。
2014年
乐视全生态业务总收入接近100亿元。当年12月,贾跃亭宣布乐视“SEE计划”,即是打造超级汽车以及汽车互联网电动生态系统。
2004年
乐视成立,创始人贾跃亭,乐视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