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出租≠共享 共享睡眠仓算什么新经济?

时间:2017年地点:全国
专题摘要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KTV、共享雨伞,“各种”共享层出不穷。共享睡眠仓也来了,你愿意一起睡个觉吗?
分享专题
上班族的午休神器 京沪多地出现共享睡眠仓
新奇事物现拉锯战 究竟是风口还是伪需求?
共享睡眠冰火两重天 共享住宅会止步吗
睡眠怎么共享
好坏参半:
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出现了“共享睡眠舱”服务,半小时6元,里面有恒温空调、小风扇、Wi-Fi、插座。一应俱全,想睡就睡。
但也有隔音效果不好,外部说话声音清晰;密闭空间空气流通不顺畅;枕头与床铺上有脏东西等缺点。
饱受争议:
“共享睡眠”这个概念本质上就是一种“胶囊旅馆”。虽然没有直接命名为“胶囊旅馆”,但是不能因此就忽视“胶囊旅馆”存在的各类问题。
最新消息
北京
7月15日,位于中关村中钢国际广场创业公社的“享睡空间”已被警方查封。
上海
17日下午,恒丰路上的一处写字楼,享睡空间的“共享睡眠舱”正在被拆除。静安店与徐汇店已自行停止营业。
成都
虽没被关停甚至拆除,但扫描共享睡眠舱外二维码后,手机出现“系统升级,暂停使用”的字样。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