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买买买的背后 为何专门向“烂尾”下手

时间:2017年地点:全国
专题摘要近一个月来,融创中国先后出手收购天津、重庆、大连多个房地产项目,频频出手,究竟为何?搁置多年的房地产项目、孙宏斌的购买欲,二者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分享专题
融创停不下来的收购
为何专门向“烂尾”下手
孙宏斌的投资逻辑
  • 2010年,孙宏斌在接受《英才》杂志采访时说:“我经历过很多事,成功的、失败的。我觉得这是好事,你一生中总得吃亏,年轻时吃亏总比老了以后吃亏强。幸运的是,我犯错比较早。要是年轻时特别顺,等到老了以后再栽跟头,接下来就没有机会了。”
    秦松龄
  • 当前的融创是多维的:盈利下降,负债升高,同时又斩获了巨量土地,完成了全国布局。多面融创,股价在涨。融创的孙宏斌是多维的。
    线丽阳
业内
见地
对行业“悲观”的孙宏斌,很可能的确也在寻求新的“风口”行业。有消息称,融创今年将重点拓展小镇业务。
地产邦
房地产界也只有一个“孙宏斌”。因为这不仅仅是一种思维、一种智慧,更是一种品格。而这种品格的形成,可能需要经历一次痛苦、磨难和重生。
地产K线
孙宏斌曾经在谈起自己对行业的看法时说道,企业投资也要做得好,房子也要盖得好。融创正在两个方向上发足狂奔,近半年来消耗近400亿资金。这笔钱,融创除了会买房子,还得有个优秀的资本猎手。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