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控首周北京楼市画风:商住受热捧 一天排卡20组

时间:2017年地点:北京
专题摘要3月17日下午,北京再次出台楼市收紧调控政策,新政出台第一个周末,北京的楼市怎么样了?乐居小编走访朝阳、通州、丰台、房山、大兴、石景山六大热门区域,实探限购首周北京楼市画风!
分享专题
朝阳 通州 丰台
房山 大兴 石景山
新政相关新闻
  • 新浪乐居讯(编辑 小颖)北京新一轮限购政策升级!北京时间2017年3月17日下午,北京市住建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银监局、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楼市调控进一步升级。
专家观点
陈志:
北京楼市新政的目的是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核心是稳定市场,让房子回归住和生活的必需品。
严跃进:
北京此次出台认房又认贷政策符合预期,因为此前上海在调控楼市的时候也是采取了此类做法。
张大伟: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认房又认贷的出现,基本抑制了改善需求中的投资比例,改善需求大部分最多只能贷款186万;新政之后,市场有望快速恢复到2016年4季度。
微博热议